預約訂房

  1. 訂房時間:早 10:00—晚22:00。
  2.  請事先來電  0985-495-521或私訊FB粉絲專業詢問空房及價格。
  3. 經電話訂房確認OK後,請於訂房後3日內匯訂金(房費50%或全額),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訂房,敬請見諒。
  4. 請您務必在轉帳或匯款訂金完成後 3日內,來電告知。請告知轉帳銀行、帳號末五碼及轉帳金額,也請務必註明訂房日期、訂購之房型名稱與聯絡姓名及電話

進/退房時間

◎ 進房:下午04:00後
◎ 退房:中午12:00前   (
如超過退房時間延長一小時+300元)

住客停車一律採路邊停放,本館設置監視器24H監控,貴重物品仍自行攜帶不負保管責任!

◎ 住房時請提供國民身分證證件登記。
◎ 住宿人數以實際房型規定為限,請依訂房約定人數前來,若超過人數入住現場另加價收費

◎ 早上八點前, 晚上十點後, 請勿大聲喧嘩並嚴禁轟趴、吸毒嗑藥以及在房間烹煮食物或烤肉 ,一經發現,絕對報警處理並要求立即退房,並沒收所有房價,不得有異議!

延期及取消規則

◎訂房後更改訂房日期、住房天數、人數或房間數,請於住房日的7天前告知,確認更改,訂金可保留三個月,7天內才通知變更者, 須扣50%訂金, 敬請見諒。
◎訂房後取消訂房,按照交通部觀光局定型化契約標準, 依取消日期離住宿日期的遠近退還一定比例訂金: 交通部觀光局定型化契約: 住宿前取消退還訂金比例 (酌收手續費100元) 

1.預定住宿日前7日取消訂房,可退回全部訂金。
2.預定住宿日前7日~5日取消訂房,可退回70%訂金。
3.預定住宿日前5日~3日取消訂房,可退回50%訂金。
4.預定住宿日前3日~1日 取消訂房,可退回30%訂金。
5.住宿當日取消訂房,恕不退還訂金。

※另因不可抗力或其他不可歸責原因, 例如颱風等惡劣天候而取消者, 可退還已支付之全部費用
◎ 依照宜蘭地區經主管機關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並通知停止上班上課或住房當天因天災導致對外交通中斷等不可抗拒因素,可更改訂房日期或退還訂金(酌收手續費50元)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